2015年9月15日 星期二

【心情記事】高層次異常,複雜的不捨

這幾天或許我需要好好沉澱一下
也許寫這篇文章,會有免疫媽媽知道我是誰
但請大家幫我低調,別公開我的身分,謝謝妳們了!

昨晚開心的到禾馨進行高層次超音波
行前教育時第一次感受到明顯的胎動
也在超音波時確認了是是兩個漂亮的女寶寶
但姐姐A寶貝有重大疾病,即使救活一輩子都會很辛苦的活著....
雖然極度不捨,但也許放手對她來說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我需要再諮詢醫生、再思考幾天,
為了妹妹,我要更堅強、更勇敢的克服這一個難關。
寶寶對不起,是媽媽沒有照顧好妳們...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加油,也別自責,很多事情不是媽媽可以控制的。也請多找尋second or third opinion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媽媽好久不見,最近好嗎?
      雙寶現在應該肚子很大了吧!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

      謝謝你的關心、安慰與建議
      但A寶心臟病問題真的是太嚴重,留下來對她來說不是好事...
      雖然不捨,但我更不願意她將來受折磨 ...
      現在剩下的就是減胎時間的問題,每個醫生建議的做法都不同
      怎樣對B寶影響最小,是我們需要評估考量的課題。希望一切都順利

      刪除
  2. 別難過,有個著名的男高音安德魯在母胎時,醫生也是建議他母親打胎。人算不如天算。多問問幾時醫生的建議,再決定吧。祝福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的鼓勵、安慰與祝福^^
      這幾周經歷了許多醫生的諮詢、心理的調適
      最後的決定應該還是不留下寶寶,以免他一輩子受苦
      目前一切都好,這幾天也會準備新文章更新
      謝謝妳,也祝版上姊妹們事事順心、平安

      刪除